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2時;瀏覽人次 207332

Spyder2PRO螢幕校色器 色彩管理的領導者




色彩管理在現今進入數位化時代,具有其舉足輕重的地位,美國大廠ColorVision品牌,為確保螢幕色彩不因顯示器的老舊而產生色偏,特別針對數位色彩的控制,提供精確的螢幕色彩校正工具-Spyder2PRO螢幕校色器。

ColorVision是一個為色彩管理提供數位色彩解決方案的公司,其榮獲無數大獎,在色彩管理的領域,是領導品牌,在香港的市場上,表現亦極佳。ColorVision 的訴求對象主要是針對專業人士(例如設計者、攝影師、SOHO族)或是一般對色彩敏感且講究的消費者。Spyder2PRO螢幕校色器適用於校正CRT、LED、及筆記型電腦螢幕等顯示器。因此精準的螢幕色彩便成為一個重要的產品設計研發理念,Spyder2PRO讓您的電腦螢幕可以擁有寬廣的色域、優質的膚色呈現、更佳的暗部及亮部表現。

‧ 清楚的瀏覽設定引導系統 操作設定輕鬆上手
‧ 便利的螢幕Help功能 操作疑問立即解決
‧ 功能強大的設定與控制
‧ 最聰明的介面設計 自動選項功能
‧ 最佳的檢視核對效果與資訊系統

清楚的設定引導系統 操作設定輕鬆上手
目前一般市面上的螢幕校色器,不是畫面太簡單只使用OS系統的元素,或是雖有吸引人的視覺畫面,但卻顯得雜亂,設定引導系統混亂且容易誤導。Spyder2PRO有著吸引人的畫面,更能清楚的引導使用者一步接著一步的設定,不忙亂亦不混淆。

便利的螢幕Help功能 操作疑問立即解決
除了清楚的設定引導系統之外,Spyder2PRO還有便利的螢幕Help功能,立即解決操作上的疑問。特色在於在每一步驟,只要滑鼠一點螢幕Help功能,立即顯示出按鍵功能或是螢幕選項作用,讓您立刻操作下一步驟,程序要快許多。

功能強大的設定與控制
一般的螢幕校色器不是沒有白平衡的控制,就是控制白平衡的選項容易被誤導,且Gamma值的選項亦極少,Spyder2PRO在色彩管理的解決方案裡,有著領導企業的灰階平衡解決方案,及柔順的色調反應曲線,並有ICC version 2.0及4.0 的支援、Bradford及XYZ色階的調整、及多樣的流明支援,適用於多種螢幕。

最聰明的介面設計 自動選項功能
Spyder2PRO有最聰明的介面設定,聰明的記憶功能,可設定自動選項,並可使用既有資訊作選項,不必再重新設定Profile。

最佳的檢視核對效果與資訊系統
Spyder2PRO有最佳的檢視核對效果與資訊系統。一般的螢幕校色器,只有少許的檢視核對效果,而Spyder2PRO不僅能比較色彩校正前與校正後之差別,更可依據時間設定提醒使用者該校正顏色了,表現出人性化的功能設計。

Spyder2PRO 規格與包裝

Spyder2PRO Colorimeter、Spyder2PRO Monitor Calibration Software、ColorVision DoctorPRO?Software、PantoneR colorist software、nik Color Efex Pro 2.0 Standard Edition Software。

NT$12,500 *以上價格為未稅價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