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260268

日本最大相機展【PIE2005】 - 手札現場直擊(Canon)




拜 Canon EOS Kiss Digital N(350D)上市之際,Canon 幾乎使出渾身解數,不僅於展出舞台之前,放置約10部全新 D-SLR 提供觀展者自由試拍,還端出泳裝、時裝美女提供現場試鏡。



我們在展場遇到了Canon廣報部第一課課長 古賀崇文 與 三浦大祐,兩人看見我們從台灣來,還帶著新發售的 EOS 350D 於現場採訪都相當興奮,特別當我們將 Canon DSLR聖經致贈於兩位時,他們更是一口同聲誇讚我們的品質與用心。

古賀課長更帶領我們一同參觀並解說,唯一在日本國內展出,Canon 最新研發專為與天體望遠鏡整合的 EOS 20Da 原型機。除此之外,還介紹Canon 在3月剛發售的IXY DIGITAL 600 與3月底即將上市的500萬畫素 IXY DIGITAL 55等系列消費型數位相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