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31720

美國NASA航太總署指定專用-PUROSOL 普洛索天然環保清潔液,連哈伯都愛用



你的鏡頭及鏡片還在使用含有破壞性及揮發性的酒精類清潔劑嗎?
您的昂貴攝影器材以及高單價投資品用對了清潔液了嗎?
別因為省了小錢而用錯了清潔液,反而損壞你的昂貴鏡頭及投資品!!
美國 PUROSOL 普洛索 天然環保清潔液,給你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





來自美國的PUROSOL普洛索-天然環保清潔液-榮獲國際航大基金會認證和美國2007家庭親子安全產品獎項。起初發展於美國NASA太空總署,指定為用來專門清理及保養光學鏡片和哈伯<哈佛>太空望遠鏡頭,進而被美國政府及軍隊採用列為國家指定級的清潔液、並且經歷1991年的[沙漠風暴行動]中的嚴格沙漠測試,其行動中著名的[阿帕奇]攻擊直升機和[艾布拉姆斯]坦克皆是使用PUROSOL普洛索來清潔,如瞄準器、光學鏡片和面板。



Purosol普洛索清潔液採用最先進的技術,以天然、無毒、環保的配方來瓦解污垢的分子結構不會傷害你的鏡頭以不留水痕方式清潔表面並形成抗靜電般的保護膜效果來抵抗灰塵,讓產品可以保持長時間的潔淨。



普洛索至今已經發展出新的領域,天然、無毒、環保,讓你在清潔同時也在環保地球。現在就買Purosol純天然環保清潔劑來保護你的投資品吧!
現在這個國家級的清潔液您也可以輕易的取得了
Purosol普洛索清潔液己發展出四個系列:
1.LENS光學鏡片、鏡頭系列
2.LCD、觸控螢光系列
3.鑽石珠寶首飾系列
4.海洋運動潛水漁具系列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湧蓮公司網站查詢

http://www.yunglien.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nglien99

 

博客來專區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Purosol&apid=books&areaid=head_wel_search

 

台灣代理商: 湧蓮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33121

電話: 02-29808501 

服務信箱: yunglien99@gmail.com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