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求救!D50轉接P6鏡頭合焦不準

brucemail2..133466201/27 10:29b10066

請問柔焦鏡及反光板

135791116446212/30 23:52shinme

您的數位相機有過【黑點】嗎?

chun16966500204/29 17:27chun169

t 28-75 2代

hubert68397208/12 06:59hubert

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

be1106ke154930203/23 13:52nikonguy

徵求ScanMaker 5 掃瞄器軟體及配件

jac29782210/19 20:08THOMAS888

MZ-3 如何測光

ncbear20772210/21 00:23coaltit

請問aej鏡頭...

gracetsai9..20589201/23 19:27oldfisher8..

關於『黑點』與Banding,Canon公司發表的聲明

didadida72046212/20 00:36csbwsg

請問關於20D電池容量顯示的問題.

dennis.yen23960201/17 10:47dennis.yen

DSC-P8~CANON-V3

nick8228389204/30 11:29brian.c

號外!CANON牌(三倍光學變焦)的新手機耶_C800!

小胡56937208/14 19:49小胡

有了4.3um的18MP.Canon再來呢?4.0um?!

Aywen151179203/01 00:16ArthurKing

ITO學長請進(SONY CCD)

AMIN112612979210/12 21:51AMIN1126

CANON 送ACD SEE ??

straight22210210/21 08:56ADI

請問 Yashica 鏡頭加上 Nikon 機身

tonyni25218201/23 20:52tonyni

當白老鼠的5D吐,會出現黑點及格紋

change74042212/21 19:52魯獅

請問首次購燈(棚燈)改選哪一款

rainbow ey..13072212/30 18:16lukk2aii

EOS30裝上回捲過的底片

rtao10488204/29 00:12jun65

20D 有支援到 8G CF card 嗎?

stanley_te..103401208/11 17:56stanley_te..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39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391 2392 2393 2394 2395 2396 2397 2398 2399 24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477916人 │ 線上180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