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oc-1100一條多少錢呀5600hs可以用嗎?

免子29617205/13 06:35免子

對焦輔助燈問題?

jk60103374768209/13 07:13jk601033

有個難題需要協助-有誰方便租借S2 Pro2機身(台北)?

joinphoto67105201/14 13:18joinphoto

5400hs+9xi的問題

susususu22464204/26 20:42老何471130

小黑1移焦還是最大光圈畫質差?

jackyetr20..168637204/05 09:27老何471130

Hold住相機,來攝影器材展升級!

imcimc82692210/06 10:33imcimc

求救!D50轉接P6鏡頭合焦不準

brucemail2..133466201/27 10:29b10066

有人需要Leica的折價券或折扣券嗎?

chi750068108201/16 20:39phuang3

Olympus 相機[好冷門的感覺]

vichychou37757205/14 18:50collective..

求救:出現馬賽克照片的疑問?

hans704462122209/09 13:16hans7044

sigma sd14可以使用轉接環 .用 contax c/y lens ?

scott88897841201/06 18:48scott888

Bokeh test:35/2D,50/1.8,55/2.8

kuankuoyun..24603204/07 12:33SCH1014

廉價全幅 1000刀???

lct1024142933206/12 06:28Wuucat

Schneider 47mm f/5.6 Super-Angulon XL Lens w Cop..

suentsen112906209/28 17:59suentsen

關於『黑點』與Banding,Canon公司發表的聲明

didadida72046212/20 00:36csbwsg

50D VS 450D

正君91023201/14 10:21Jason0308

D-slr ccd上的灰塵

JR_Huang21693205/13 10:56dindindy

Contax IIa...請各位幫小弟決定它的去留....

daftbear91402211/01 16:57bioer

Nikon AF-S DX ED12-24/4G 被偷啦! 請大家幫忙留意!

betelnut74918201/05 20:39betelnut

新式外閃可否用在傳統單眼機上?

anthonyt27950204/14 17:31flsof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380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371 2372 2373 2374 2375 2376 2377 2378 2379 23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442812人 │ 線上181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