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R19遮光罩

L.S.F.22719305/27 09:31uduh

請問一下, 50 f/2.8 Micro這隻評價如何?

L.S.F.16608310/22 09:30karry

24mm f2.8 & 24-50mm f2.8

zive40290304/06 23:25zive

用底掃一定要用Unsharp Mask嗎?

joefung_hk19756312/04 17:20mcyueh123

尋求canon eos10qd的說明書

bluce_shu57702304/10 11:22bluce_shu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

小凱101230496307/25 05:57julian30

台中市哪裡有平價的canon 50 f1.8

Odanobunag..20817305/22 14:10ymc861

D300棚拍白平衡的設定

vip632376050303/30 12:00marine

KONICA 3A RF(1958年製造)

老中青28204311/05 22:50白犬島

Manfrotto 腳架 +向雲台?

oldman092324319310/21 12:37oldman0923

885加上增距鏡的疑問

093601035204304/04 22:54JacksonChe..

Nikon4300的使用者..有問題!!

ching1725750312/05 09:14ching17

鏡頭中的灰塵

sumi37255304/10 13:30fong9

請問這三隻鏡頭的價錢?

wiselylee19883307/24 11:23alyssa0514

先背叛一下買了理光G3

tdt441013583305/23 00:50aboutsam

請問有同好使用富士s2 pro用Hyper Utility軟體,欲賣..

tonyhuang2..54823303/30 09:50tonyhuang2..

G3好像都用最大光圈在拍

tdt441020828305/27 20:01tdt4410

請教關於數碼鏡頭視角焦段問題

Raine..12321310/21 16:10Raine..

Acer明碁電通 ScanWit 2740S

yang_120633061304/04 18:39HANK104

使用單眼相機,如何拍出沒有紅眼現象的相片

wu73118209312/04 08:25kenny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196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191 2192 2193 2194 2195 2196 2197 2198 2199 22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091107人 │ 線上152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