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教 Summicron 50mm Rigid 第二代

Wesley Tsa..45105307/22 12:23浪人2003

Tamron SP AF180mmF/3.5 Di

pipi112034716302/10 22:21Ryan Kuo

R19遮光罩

L.S.F.22719305/27 09:31uduh

鏡頭進塵了

hhutwater13418306/23 06:42jeme

FM3A適用哪一種閃燈

2lgujgiu29907311/19 20:39DAVIDLEE

nikon有像小小白這種等級的鏡頭嗎

adidsss13891303/31 09:07JoeCool

閃燈的A模式與M模式有何不同

chiachin_H..55024303/08 04:31魯獅

相片風格

kyb197464502312/29 09:30斯斯

一個笨問題..

pitt.115490307/17 21:19valeriehsu

求救!我的EOS5的垂把接點蓋不見了!

bluecrysta..22888302/10 11:23bluecrysta..

KONICA 3A RF(1958年製造)

老中青28204311/05 22:50白犬島

F4S 和 SB-80DX 的4 號電池??

LI345912847306/23 12:17LI3459

騰龍代做的KM鏡

ALEXLAM63328311/13 22:19ALEXLAM

FUJI GX680第一代同第三代有什麼分別?

sing37452304/01 19:55awind323

想買sanyo MZ3

evemore13598303/08 14:03markoto

請問一下25mm/2.8 那個光圈顯示有問題..最大光圈變..

apile71702301/06 15:41apile

急!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報個價!

yanguy17447307/19 15:28yanguy

香港那裏可買到黑色T3?

Denys21962302/09 23:23maftychiu

G3好像都用最大光圈在拍

tdt441020828305/27 20:01tdt4410

AF24~85 f/2.8-4跟AFS 24-120 VR 比較

chenche24433306/24 00:14DUMBO99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15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050262人 │ 線上1435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