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教 Summicron 50mm Rigid 第二代

Wesley Tsa..45105307/22 12:23浪人2003

請問SONY DV-201 -RW片子使用情形

perry1331837310/16 08:18tdt4410

請問如要購買d80機身如何設定測亮點,塵點的設定值

kim63091191236305/17 14:39HOBA

NIKON D800垂直手把mb-d12購入後對其品質有些小失望..

justin3511161974306/17 15:36EASTMANS

關於885雜訊的問題

Leon682919350309/05 22:37小林忘記

閒聊:被嫌棄的Nikon

gj197517093305/31 06:31jacky_

想請問一個日本人像網站(多以Contax相機為主)

zirou104875304/30 12:07anguso

Canon Eos D60?

pjacheng68976302/01 00:04kcstudio

一個笨問題..

pitt.115490307/17 21:19valeriehsu

請問5050z有沒有代用遙控

16mm18190308/21 18:07phfu

Last 100 Noctilux at $10,000 Euros or US$15,556

4465985305/22 23:2444

SB-R200如何搖控比較好?

jovi130904305/08 00:55jovi

裂痕11!!!!!哇!!!!好傷心ㄡ

simon-x21667309/06 23:14dclick

請問用過A70的大大,對焦快不快?

ilhungwei21932306/02 11:10rogerho

CANON單眼鏡頭用的2倍鏡效果?

sunfullshi..78956302/14 22:02anne1121

885拍出來的照片會偏紅,是真的嗎?

120802663671302/01 10:12taipeibin

急!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報個價!

yanguy17447307/19 15:28yanguy

TS-E鏡頭上下Shift相機曝光會不準是正常嗎

boryau18483308/17 09:07boryau

CANON450D 驅動安裝

avin032970771306/19 23:23greenkite

nikon 的下一隻小三元是100-300/f4????

carols198829301/08 19:56老中青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12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967111人 │ 線上148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