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用 EF 100mm F/2.8 USM Marco 拍人像的心得?

bluepike22339308/05 21:59wu13

Nikon D70+ CONTAX lens

KennyH21711310/09 22:03jsklee

有沒有

Yao180322538312/12 17:44toto2

閒聊:被嫌棄的Nikon

gj197517093305/31 06:31jacky_

M7 0.85與0.72的差別

Prof_Ricki..25551312/04 22:27dennel

請問G1與G2的觀景窗比較..??

LLENS60069303/28 21:59netwesley

關於885雜訊的問題

Leon682919350309/05 22:37小林忘記

Canon 30D + 15mm F2.8 Fisheye

sumitex84069311/12 20:56phuang3

Zoom Wide Angle-Telephoto 24-70mm f/2.8 EX Asphe..

ccw7316517311/15 19:42JohnTsai

請各位前輩給我各建議吧

mjtit23380310/10 00:46miniray

在問FX-3 2000的測光

mokuli32512312/14 00:47魯獅

請問一支鏡頭 ...

小霸王7596305/30 19:55小霸王

dust on the view finder?

neosephy16607312/06 01:06Lulumi

PIE2007東京攝影器材大展現場報導(七):Tamron展..

bikehsu97221303/24 13:58Dairo

裂痕11!!!!!哇!!!!好傷心ㄡ

simon-x21667309/06 23:14dclick

D50故障了...?

watercg130220301/08 20:15老中青

如何用DSLR翻拍正片

729122043311/07 15:177291

想請問關於 D2H 的 Flash 跟 EV 補償

多心15048310/11 11:25jenhoxen

TAMRON鏡頭+AI接環

cic73327109312/12 20:13Peter LO

請問F801S的閃光操作

spring_ec24645305/30 19:46jimmy.wei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10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935957人 │ 線上171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