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8000ED 掃黑120(or 135)白效果如何?

shattuck11722311/22 13:09charlessun..

70-300的Macro符號

movienik_c..12870310/27 23:46l339357112..

在問FX-3 2000的測光

mokuli32512312/14 00:47魯獅

關於沖洗費

jay880921622308/30 04:40Vincent★..

Canon Eos D60?

pjacheng68976302/01 00:04kcstudio

請問5050z有沒有代用遙控

16mm18190308/21 18:07phfu

尋求canon eos10qd的說明書

bluce_shu57702304/10 11:22bluce_shu

請問至前聴大家說2007年會出新閃燈???

ttl200028188301/03 04:49被版主幹掉..

請問Canon機身轉接其它系統鏡頭後,合焦會有指示嗎..

long122031712312/01 02:17AMP

如何拍月景?

kailin83985310/27 23:38twmuh

TAMRON鏡頭+AI接環

cic73327109312/12 20:13Peter LO

『影片欣賞』用數位相機拍的影片也挺好玩的。

crd011710972308/30 15:49crd0117

885拍出來的照片會偏紅,是真的嗎?

120802663671302/01 10:12taipeibin

請問SONY DV-201 -RW片子使用情形

perry1331837310/16 08:18tdt4410

鏡頭中的灰塵

sumi37255304/10 13:30fong9

請問OM手動鏡可以轉接到nikon機身上嗎?

cpssa71144467301/15 23:46cpssa711

我的G1老是會拍到一半就自動捲片..

lyan22339311/15 22:51atropine

問個怪問題...

Yggdrasil23174310/27 12:27Photomania

有沒有

Yao180322538312/12 17:44toto2

數位相機與高反差, G1 vs D60

Cotswold33840301/17 13:43Chris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97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971 1972 1973 1974 1975 1976 1977 1978 1979 19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733527人 │ 線上167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