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有人的350D只有中間的對焦點會移焦嗎?

manish1vit..31553408/21 13:52manish1vit..

Canon

veraohvera64398408/14 10:29mic124452

富士Fujifilm即將推出「小小兵instax Mini 8馬上看..

ANAN499053410/04 20:51ChiariSpec..

kodak rfs 3600!

canonist41460405/23 21:56jly

博漢區哪一家比較好

ph802224699402/20 12:18cyw

我的 VR 18-200mm F3.5-5.6G 對焦問題

mastercam65475401/07 23:41jenhoxen

tla360與139能TLL嗎?

samchi32065406/07 09:32oldfisher8..

有無同好使用 Silverfast與Acer2740s

jekyll_chu..29253411/15 14:04apito

大家都說正片減半格到一格拍比較好

suit56876408/18 23:33kingliaw

請教一個老測光錶(EXCELSIOR)的使用方式

sohomingde..64116408/21 15:21老何471130

F410 有出硬殼皮套ㄇ

abceleven124409405/21 00:04abceleven1

R與M

atinjun40458405/22 20:32dwlun

為何D70不能拍出正片效果

buttlefly26817402/21 07:59ZephyrWu

哈蘇片夾..

Cliff84022401/09 19:34老何471130

Nikon pk-13有什麼作用呢?

ez2 pro412326406/06 20:36ez2 pro

用Photoshop CS解RAW

Paul Yen11907411/24 02:45windwalker

救命阿d70s+nikkor 28-70 f2.8 對焦問題

yayi24627408/18 19:10yayi

Ricoh R10 搭載3英吋液晶螢幕和電子水平器新款數位..

ANAN110168408/23 22:01chongphoto

有關 Rollei 6008I Bay VI 至 67 mm 轉接環

winsonso68668404/27 21:36winsonso

手動機鏡頭測試

yjl32433405/03 09:48keven6393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77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771 1772 1773 1774 1775 1776 1777 1778 1779 17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453515人 │ 線上166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