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用50macro來當微距兼取代標準鏡好嗎?

sowin0122071405/19 22:59nightfly

現入股fm3a 時否合時

小新攝影13143402/15 19:24rockthis

請問這個價錢合理嗎??

daltontien..11318401/04 00:37weshun119

請問D200配上非DX鏡頭可能的問題?

badshaquil..47903402/03 00:51Merlot

請問我要買新的鏡頭,有哪些事是要注意的?

marklin16727405/26 00:42foolback

快門沒法拍照

hks5174389408/06 00:52tokyoman

D200升級軔體後..

Cliff63397411/25 22:55Andy5725

為什麼好多人在拋AF-S 28-70mm

m76102865365408/24 14:58HOBA

推薦一下

konnan20516405/31 18:13conniekao

請問I-TTL和D-TTL有什麼分別?

starphoto27447402/21 05:05HOBA

請問F/F2是否可接NIKON全系列鏡頭

G.E.11897401/05 11:37Kai_Chang

DSLR 的使用經驗談

vip999928297402/03 10:28vip9999

國外的攝影書籍哪里找…

eevee122796546401/19 13:00tata098851..

請問JVC最新的GZ-HM960好用嗎? (畫質/操控)

anny0515134769402/23 10:21sosohappy

Mac版Photoshop cs2求助

quixote52684411/27 12:45quixote

請教一個老測光錶(EXCELSIOR)的使用方式

sohomingde..64116408/21 15:21老何471130

Leica R8&R9

CHAO_ABC24665405/21 09:46wayne5678

問問我的fe2

alextitoni19162402/15 10:11jason5873

7000i和5000i?

sirocco12206401/08 20:06NHAQUE38

請問 24-85 mm F2.8-4 應用在數位單眼機身

beckerchia..50271402/04 10:47芭勒斌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731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731 1732 1733 1734 1735 1736 1737 1738 1739 174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371711人 │ 線上157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