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我的tamron a16 即使縮光圈到5.6也不見準焦

cooooool73966411/02 09:01ashine

快門沒法拍照

hks5174287408/06 00:52tokyoman

請問m21/2.8可否pre asph的濾鏡使用?

adidsss15436410/01 22:02adidsss

DSLR的AF精度

Lucifer33672405/23 11:43rtsi

SONY DSC-WX1 Exmor R CCD 神機妙算

Aywen138711412/20 06:31Aywen

我想買數位照相機機??在300萬位數以上..

pippenboy3..15877402/17 20:19mec125

我想詢問關於創見WIFI SD的問題~~

bigmilk2110798412/06 09:50老何471130

請問哪位大大有550EX的中文說明書

min@6118176405/01 13:54min@61

[請教]近攝蛇腹出狀況!

超級大台客61753409/11 00:08超級大台客

想要買鏡頭以下3隻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推薦一下

kodiko92989407/29 17:10kingliaw

請問有用jvc或比較有研究dv的大大

journeytw56224410/08 23:12joelin3821

N 35-70mm f3.5 與 TOKINA 28-80 f 2.8

dv007934604405/22 09:10figo

為何500D比D90便宜?

rockpeace9..155446411/11 15:01chuna0719

嗯~~關於4*6相片的裁切問題~~

kaxro_k15254402/17 15:41avril86140..

Canon 70-200 F4 VS 70-300 F4-5.6 可以給意見嗎

robttmax192483411/18 19:33robttmax

請問自動對焦電子相機的壽命?

pottycat12458405/02 10:40眼濕濕

請問還有人使用 Minolta Alpha 8700i 嗎

prior262284689410/28 22:36charliewcy

請問JVC最新的GZ-HM960好用嗎? (畫質/操控)

anny0515134769402/23 10:21sosohappy

SIGMA SD9/SD10 的對焦輔助

zarathustr..16303407/24 00:23kbay10

AFS 80-200mm ED IF 是否要停產

rainbowbir..18906405/22 12:29Photomania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7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71 1672 1673 1674 1675 1676 1677 1678 1679 16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249182人 │ 線上166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