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真的很容易損壞嗎?

sam88824843412/10 20:13sigmarion

黑白正片一問

j51714309409/17 18:36chu2671

我的 VR 18-200mm F3.5-5.6G 對焦問題

mastercam65475401/07 23:41jenhoxen

S1Pro 有何缺點呢??

風海21943410/01 10:52jenhoxen

CCD skin tone

7D22684411/18 14:417D

快門沒法拍照

hks5174287408/06 00:52tokyoman

為何500D比D90便宜?

rockpeace9..155446411/11 15:01chuna0719

請問 曝光補償

飛機小李19516408/20 12:23飛機小李

請問717跟要出ㄉS7000哪台好用ㄋ

aydin10738412/20 12:52sherlook

購買D50需注意的事?

flyjut19843409/18 00:02twmuh

哈蘇片夾..

Cliff84022401/09 19:34老何471130

ais 85 / 1.4 應配那一型的hood

avec35493410/01 23:52keratin

是否有更先進的數位攝影機?

new12335163412/21 01:43yu2205

想要買鏡頭以下3隻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推薦一下

kodiko92989407/29 17:10kingliaw

瞳孔對焦&測光會因觸控面板而再度復活!?

macshin142040411/06 18:35macshin

K、K2、K3對焦屏明亮度比較

SCH101453600408/28 01:19SCH1014

請問leica minilux

pozin21014412/11 19:00tooom

一篇文章:簡單遮片作法

didadida23273409/14 23:50didadida

對於購買D50 . D70S 上 有些疑問 想請教大大們

shdis020637382412/30 23:23shdis0206

哪種噴氣吹球較好

pipi112078422410/01 15:50FedEx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76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71 1672 1673 1674 1675 1676 1677 1678 1679 16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246453人 │ 線上1713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