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謹賀新年

ITO15660402/09 19:20ds3596

S1Pro 有何缺點呢??

風海21943410/01 10:52jenhoxen

VC-7使用充電電池有沒有問題?

恐龍洪16062402/29 21:34mark k

分辨公司貨或水貨的方法

Hank58863846408/07 17:38jenhoxen

急售Leica M6及配備

wqrsz36352401/31 17:11wqrsz

想請問Zeiss ZF鏡頭轉接環的問題

vviicc354187979408/17 15:21攝影新手

Es-E1 要去哪買?

ericwang22447411/01 01:03davidkchen

ETTL 無線多閃燈的光比??

hawa1125368412/08 15:09yinchen110..

我想請問TAMRON A09

mille78404405/01 00:56ericshao

ais 85 / 1.4 應配那一型的hood

avec35493410/01 23:52keratin

請問~如何從ACD中取擷相片的資料?

speeder080..15426402/27 21:47speeder080..

SIGMA 100-300mm F/4 EX IF HSM

georgeyz11746408/03 21:15122459

採購新機後,就機各位都如何處理

sungspec21626401/29 16:13Finder

PENTAX K-1【HD影音簡報】: 鐵粉們奔相走告 終於等..

ANAN86307405/23 19:339965888

水滴狀的柔焦鏡和環行刻痕狀的柔焦鏡在使用和效果上..

whoismy35083410/27 15:08寂寞的貓

X系列的使用者來看看吧

shwason9933411/30 23:16NBAOOO

d70+環閃~sunpak DX8r怎麼用???

cluderain74793402/09 04:32rfive74208..

新手入門請各位大大幫忙...感溫啦

david19710..13625410/01 00:27IvanKrocpe..

請問 10D 的對焦屏要怎麼拆下來?

jutso31248402/27 11:03JoeCool

誰會用1v追蹤模式

canon299315706408/11 00:12fsjackey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1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11 1612 1613 1614 1615 1616 1617 1618 1619 162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67798人 │ 線上148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