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用過EFS 17~85 F4~5.6這隻的人發表一下意見吧!

hetuim18307510/06 23:42Poynting

有關lca的超多大疑問

music_man20006506/21 19:17戒了咖啡的..

三萬元 D50加TAMRON A09 這組合好嗎??

kuodav61080512/13 13:27pauljuang

C.Z.J 的鏡頭如果不是用在Pentacon sixTL上的話...

Darren052447951507/23 23:59rolleitz

6x6 photo album

spleung35764511/01 11:05watt100

請前輩推薦A350 or A300適合的鏡頭與閃光燈

WYA062398962509/18 23:08sautaua

開啟或關閉閃光燈該如何拿捏

077321145100505/13 22:59EASTMANS

現在台灣還找的到F-301用的AH-3底座嗎?

黑饅頭58762504/25 09:11pp529

數位婚紗業者需要嚴謹的色彩管理嗎?

加州雄20318502/03 21:46kyokun

九寨溝, Slide還是負片......?

C.C11894506/22 21:35chris_chou

85 2.8德鏡如何?

mine081940295512/19 17:48Schneider

有關D30的小問題...

dario26626508/23 05:20BEarBear

Asahi Pentax S3

LauLiang86031510/30 16:42LauLiang

Canon FD to 4/3 macro 轉接環使用心得

rtsi137101509/02 18:04rtsi

D90廣角鏡的選購,請教各位前輩。

dn303030154738505/23 21:06efon

有大大用過 ALPA 200mm f3.5 M42 嗎?

Kubrick22710510/21 10:15alpina

照片朦朦的

newbar122625558405/27 00:03dauer

300D分解改造教學

kent40649722401/13 05:52newbie

用50macro來當微距兼取代標準鏡好嗎?

sowin0122071405/19 22:59nightfly

ais 85 / 1.4 應配那一型的hood

avec35493410/01 23:52keratin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0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01 1602 1603 1604 1605 1606 1607 1608 1609 161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37320人 │ 線上166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