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RDPIII 曝光補償

d7282929007503/09 13:06d72829

C.Z.J 的鏡頭如果不是用在Pentacon sixTL上的話...

Darren052447951507/23 23:59rolleitz

富士Reala底片

DRACO67022..23788505/20 05:02tenlong

g1觀景窗的問題

bagwell29330505/16 06:49TraderBC

E-1最HOT圖檔.92年台北資訊展MM

smallku20487512/16 13:38anglertw

FED-2 快門問題求救?

whatarex52679504/07 04:45hagar

三洋數位DV攝影機 Xacti新款式HD700

ANAN89959510/07 14:0781327165

各位大大,可以幫我個忙嘛?? 拜託了....

qwwq11100501/18 21:37flyguybk11..

banq的相機好用嗎.

summer.li37887503/08 19:03juncheng

有關D30的小問題...

dario26626508/23 05:20BEarBear

菜鳥遇到問題.......

601422740315505/12 21:44a-che

請問350D的[P]模式要怎麼使用?

beard20553505/12 00:33fmjekdceoj

我有點Confused

bjbruce32431512/10 00:55jsklee

請問GITZO腳架1027可不可以換短中柱?

neo36694505/08 09:48neo

對焦屏痕跡

RonnieSh48578510/05 09:39RonnieSh

柔焦鏡測試(F100+Tamron AF SP 90mm F2.8)

lyk.photo30293512/24 16:58阿原

請問 Nikkor AF-S 24-85mm 的鏡頭可不可以全時手動..

yukikaze32076502/14 00:55twmuh

Tamron90mmf2.8拍人像會很沒層次嗎??

*秤子*20162507/24 00:06*秤子*

請問有關價錢問題

MartyLan19551505/12 13:12MartyLan

請問 G45 未上機身時的光圈環刻度?

LLENS100655505/10 10:50LLENS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0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01 1602 1603 1604 1605 1606 1607 1608 1609 161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37294人 │ 線上166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