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Canon 1V

wong121561742501/16 11:09wong1215

7D ISO100 to ISO3200!!!

7D13455511/17 09:07yh-chen

C.Z.J 的鏡頭如果不是用在Pentacon sixTL上的話...

Darren052447951507/23 23:59rolleitz

部分照片無法顯示哪裡有解碼可下載?

lovephotoy..285883506/08 01:06lovephotoy..

請推薦 較專業的數位相機

greencat74761503/06 09:22pottycat

BenQ明碁推出千萬像素E1000數位相機

ANAN66296511/07 20:35945368

有關lca的超多大疑問

music_man20006506/21 19:17戒了咖啡的..

再請教 AI 鏡的功能限制

hll121628414512/04 17:36Shee-Hong_..

[問題]請給我一點建議...

Ivan402763304501/09 19:19stonger

Contax N digital可以對應舊有手動鏡嗎

DXneo12063511/17 21:40pc168

有關D30的小問題...

dario26626508/23 05:20BEarBear

Canon 550D 想購置新的鏡頭...

rock7682125295505/16 22:39手札影視

台灣名稱

mobilevil79965503/11 22:35ysrl

請問olympus新版的40-150鏡頭表現到底怎樣

js74041967573508/17 09:54js740419

九寨溝, Slide還是負片......?

C.C11894506/22 21:35chris_chou

(TLA360 or Metz54mz3) on Aria & RX?

seulbleu34326512/11 06:28paulista

數位與底片的動態範圍

prowell56673505/19 00:45std

sony & nikon

daybydaymy13928511/16 03:11jackycheun..

Tamron90mmf2.8拍人像會很沒層次嗎??

*秤子*20162507/24 00:06*秤子*

鏡頭和鏡片的疑惑

巫帥哥148552507/16 14:03東方之珠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0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01 1602 1603 1604 1605 1606 1607 1608 1609 161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67790人 │ 線上148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