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數位婚紗業者需要嚴謹的色彩管理嗎?

加州雄20318502/03 21:46kyokun

鏡頭 編號

pp042329555504/02 21:40阿銘

C.Z.J 的鏡頭如果不是用在Pentacon sixTL上的話...

Darren052447951507/23 23:59rolleitz

Sonnar 85mm F2.8

Christin58302502/13 15:58紫衣劍俠

想請問Rogers富士F610的整體表現

atelierl226336507/24 11:24philip5cf

今年剩下要敗的東西~

olddo17235509/29 17:16ADI

Canon EOS 50D 缺貨

台灣之光116087507/19 11:00台灣之光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數位相機嗎?

braunwald49459502/20 23:17braunwald

用過EFS 17~85 F4~5.6這隻的人發表一下意見吧!

hetuim18307510/06 23:42Poynting

網站

keithlee30053504/04 14:18keithlee

有關D30的小問題...

dario26626508/23 05:20BEarBear

懇請相助!該怎麼救回照片?

eros15112502/12 15:23eros

DC-4800的2手價

ARART218122508/05 02:36alan_mac

請問CANON20-35F3.5-4.5這隻鏡頭畫質好嗎?

antonio37324509/29 11:24Photo1

sony 的EXMOR CMOS感光元件只用在類單相機上嗎

skyhigh095..157102506/26 23:38qm

有關 Focus Lock 的問題

maggieid72159502/01 11:22maggieid

Leica Minilux

lm3bp21845510/09 22:25阿舍

Reala 拍洋紅色會暈開來

SpiderH42284504/04 11:08郭大爛

Tamron90mmf2.8拍人像會很沒層次嗎??

*秤子*20162507/24 00:06*秤子*

有人用過DB-2防冷電池組嗎???

fish3312556508/01 19:35Photomania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55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551 1552 1553 1554 1555 1556 1557 1558 1559 15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904123人 │ 線上144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