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從pentax 傳統單眼 到 數位單眼

sss16931831512/16 18:19原野綠

請問RB67鏡頭可否使用RZ67機身

clockwu96105509/18 12:35快樂石頭

有關Nikkor 70-300mm F4-5.6D

amin011320878505/04 22:22modena

我的DC4800快門有問題嗎

fslun39944504/26 12:10mec125

開啟或關閉閃光燈該如何拿捏

077321145100505/13 22:59EASTMANS

請教各位前輩

aj3097136635511/14 21:13黑星系J星..

小小白跟17-40 4L的保護鏡及偏光鏡…

seattle628..37170510/29 16:58erik_yao

有沒有R8能用的快門線?

Dking12054013507/06 10:49Dking120

請問台北市哪裡還有再賣220底片的店家?

阿格嘉38995512/24 19:30chengo1014

香港5D降價 了

斯斯71956509/10 01:54攝影新手

f65的霉斑問題

kevin.l16652505/03 08:25twmuh

豬頭同事問的豬頭問題,請各位大大幫我解釋一下吧

bake Tsai28704504/05 00:54Bus Fan

請問LEICA SUMMARIT-M 1:2.5/90 mm 這顆鏡頭能不能..

幾米125198510/25 21:10幾米

詢問無線觸發器&離機線

laaa123200..117673511/17 20:42iice0727tw

300D可以即拍即存即看?

NIKI22970511/04 01:44NIKI

300D 該用那換那顆廣角鏡

griffon007..20265507/11 11:22bannerfran..

現在先入1Ds有沒有問題呢 ?

a121936213504/17 09:08Jeffreyw

地震一來先保護相機.

老何47113033169509/07 22:16老何471130

Fujica AX-3 with X-Fujinon

davidavid116020505/03 22:10davidavid

6800z 新價合理否

fang122547208504/18 12:25hidad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546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541 1542 1543 1544 1545 1546 1547 1548 1549 155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814481人 │ 線上148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