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教板上同好閃燈的問題

海賊太郎32585508/06 11:21jenhoxen

MF26使用心得

Poslaju26156505/25 20:22Poslaju

Metz 3702 M的接腳可以給*istDS用嗎??

adonisl20408512/17 17:22adonisl

甜美可愛的emma@台中一中街

chinghuiw151918511/28 18:33chinghuiw

現在買這部 D200不知是否值得

sovit103514504/06 13:40chengkendr..

Schneider PC-Super-Angulon 28/2.8 有人知道嗎?

soplkk100900512/27 11:13屎殼螂

這五台該選哪台呢?

qumo23452510/11 22:55F103155669

dpp無法執行求助!

mike-lai62784503/26 21:31mike-lai

新手請教...

kuanwen18076508/07 10:32jun65

EOS 300裝上小小白

chaserjzx18374505/26 17:00chaserjzx

請問現在還買得到AIS 35mm 1.4鏡頭嗎

hsuan29006512/16 09:56hsuan

Tamron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 世界最輕..

王傳115070510/02 09:51ckfa34

原來 ZF 21mm 已經出好幾個月了

maddog3155141062505/25 14:06herocervan..

請問D100的閃光燈問題

Chipper45771512/18 15:51Chipper

請問CANON20-35F3.5-4.5這隻鏡頭畫質好嗎?

antonio37324509/29 11:24Photo1

自從換了EC-L對焦屏之後,自動對焦都失焦

chyunwei58019503/28 06:42Leandro

D2H sample

D1X&F90X19892508/07 19:37jenhoxen

F3 用哪種對焦屏好 ?

8y394491333855505/26 16:313505KLHL

PENTAX Optio S40

smallsecre..18935512/27 11:47denislin13..

請教各位前輩

aj3097136635511/14 21:13黑星系J星..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530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521 1522 1523 1524 1525 1526 1527 1528 1529 153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767294人 │ 線上153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