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開啟或關閉閃光燈該如何拿捏

077321145100505/13 22:59EASTMANS

C.Z.J 的鏡頭如果不是用在Pentacon sixTL上的話...

Darren052447951507/23 23:59rolleitz

售SONY-DV(37m/m)廣角鏡VCL-0637H

阿霆34940511/11 18:41阿霆

COSINA鏡頭能否接Nikon機身?

Caesar Lee78460505/02 20:53zm

K 接環一問?

冬至37182503/10 09:08冬至

D70s和D50差在哪啊!

super2b27423507/27 23:23super2b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數位相機嗎?

braunwald49459502/20 23:17braunwald

Tamron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 世界最輕..

王傳115070510/02 09:51ckfa34

請問LEICA SUMMARIT-M 1:2.5/90 mm 這顆鏡頭能不能..

幾米125198510/25 21:10幾米

有關D30的小問題...

dario26626508/23 05:20BEarBear

550EX 幾問...

JamesPong13010511/08 09:15李 Leechun

去九寨溝該帶contax G1 or Pentax MZS?

John Teng43869504/10 10:29John Teng

RDPIII 曝光補償

d7282929007503/09 13:06d72829

代友發問:Canon Eos RT 還是 Nikon F80

mike777729161507/29 09:12Walt Yu

有關 Focus Lock 的問題

maggieid72159502/01 11:22maggieid

甜美可愛的emma@台中一中街

chinghuiw151918511/28 18:33chinghuiw

D90廣角鏡的選購,請教各位前輩。

dn303030154738505/23 21:06efon

Tamron90mmf2.8拍人像會很沒層次嗎??

*秤子*20162507/24 00:06*秤子*

小白IS+1.4X(2X)還是100-400IS

sonicwyn19..33359511/09 13:44CAPA

請給小弟一點意見﹗

slin29656504/13 10:13Bitter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46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461 1462 1463 1464 1465 1466 1467 1468 1469 14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639695人 │ 線上171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