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canon 新的入門全幅叫 ---------7D II????

carols174507507/01 20:56bensom0421

G2+底掃 or D10

shou21611507/21 12:55zhaohua

C.Z.J 的鏡頭如果不是用在Pentacon sixTL上的話...

Darren052447951507/23 23:59rolleitz

EOS 3的一個問題

flypenny122350510/14 17:38fluidstati..

D70用小光圈(小於F13左右)時,畫面底部是黑的

lester_pb54324504/30 15:38峰峰峰

請問sn-800公司貨要多少錢?

faldoo17855511/17 09:39Lukedeposi..

Tamron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 世界最輕..

王傳115070510/02 09:51ckfa34

CANON 70-200mmF2.8與F4的迷失

lei0036504867504/24 12:50manleekk

Sony旗艦級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NEX-7】專屬鏡頭..

anan200304503/21 10:18yinyuan

可不可以推薦一支FM2用的長鏡頭

schiller28331507/21 00:58KCL2780

有關D30的小問題...

dario26626508/23 05:20BEarBear

coolpix變壓器疑問

lean13827510/11 11:27kyokun

為了洗相片的便利.是否直接用jpg檔拍攝比較省事?

老何47113068640506/01 12:23wyk

最近想購買Contax 139Q,請各位前輩們指點迷津,感謝

daftbear60912509/11 19:37ellis

甜美可愛的emma@台中一中街

chinghuiw151918511/28 18:33chinghuiw

OPPO R11s【HD影音簡報】: 全螢幕拍照手機

ANAN729533508/03 11:21小法子

21MP之650D&14MP之1200D

BSIcmos173661501/18 07:39Led3inch

fm2較適合小黑二或三

yamaha88629587507/20 16:49鷹學行

Tamron90mmf2.8拍人像會很沒層次嗎??

*秤子*20162507/24 00:06*秤子*

Contax to EOS30V

mcchoychai16006510/12 18:59shattuck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45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451 1452 1453 1454 1455 1456 1457 1458 1459 14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627883人 │ 線上153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