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我心愛的S45LCD螢幕刮傷了~

5709347933605/13 17:43rogerho

廣角鏡

劉高祺166115602/19 18:28不是馬桶上..

24-120VR VS 28-200G

a57842630722602/14 21:50小小乖

Nikon雙閃燈問題

藍眼鏡29598606/15 11:42steve chen

Thambar 90 f2.2 請問這鏡頭好嗎?

uucww153823601/31 22:35phuang3

做了個笨實驗~ 搞不懂~(拿dc鏡頭接eos30...)

MDGu31790605/05 08:52robinn

Konica Auto S1.6的替代電池

cchuang179483601/08 19:13carl3104

Pentax *istDs 高ISO的問題

liugsho24104612/09 13:06kuniaki

一個用ACER 2740S 底掃的問題

bluecrysta..11727609/23 11:09felix33

騰龍發表60周年紀念鏡頭:SP 70-300mm F4-5.6 Di VC..

王傳140206608/22 00:54peter66103..

istDS + NIKON 50/1.8 E

eddypose31612602/14 19:06eddypose

AF 180/F2.8 疑問

raffles26348606/15 15:39figo

Panasonic FX7 和 Sony F88 該選哪一款

Tony021515068609/07 02:16luck2201

請問有人用過300G嗎?

tdt441018774606/30 14:33aar2001

Canon 10-22 vs Sigma 12-24

皮耶羅37515601/03 19:35老林

sony相機有像canon相機的運動拍攝模式嗎?

colgate3419347612/14 08:46miniray

我的天阿....我的A70

papp518265608/23 18:02love06047

有人知道這是甚麼環嗎?

F5588352603/27 04:58F55

想請教前輩們,D-FA 50mm macro這顆鏡頭

A.B.S.28293602/11 23:43CANON-LIN

請問 28-135 加 CPL的問題?

autumn198020353606/11 09:37JoeCool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9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91 1392 1393 1394 1395 1396 1397 1398 1399 14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546931人 │ 線上171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