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istDS + NIKON 50/1.8 E

eddypose31612602/14 19:06eddypose

請問大家af變焦鏡頭哪些鏡頭上有景深表的

kim561257858610/02 09:35夢幻nikon

重覆曝光桿

shen.hen21889603/23 18:53shen.hen

F1 和 sony p7

nike661827132605/07 18:28小冠

Thambar 90 f2.2 請問這鏡頭好嗎?

uucww153823601/31 22:35phuang3

F80裝上沒有D的鏡頭可拍嗎?

wangdrpl16604602/19 18:15jackyu

請教各位要如何翻拍正片

lotus122640455601/09 10:42lotus1226

廣角鏡頭用來拍人像適合嗎?

antonio40367605/30 01:12路西法

24-120VR VS 28-200G

a57842630722602/14 21:50小小乖

不用UV作保護鏡, 可用什麼??

martinpt24993610/03 19:36lin0910

關於小黑三的遮光罩

kerkerkerk..63986603/19 00:38K01

My Album: 6 albums uploaded

Loom16630605/05 11:10Loom

二選一?

SMC43115196608/22 15:54SMC43

能請大大們幫我比較一下這些相機嗎??

onle081415570602/22 11:08onle0814

到下雪的地方拍照有什麼要注意

nicoegg53475601/21 12:17hdliang

黃色、藍色、橙色濾鏡是做什麼用的?

pantsungti..45373605/30 01:06pantsungti..

請問有哪位大大,在高雄敗過A200啊?

sjay50131949603/10 11:17relax09

便宜的創見64mb-CF卡

perhaps21928366610/06 22:35owen99

DA12-24mm的照片

snapy27125603/18 00:35ANDYRODDIC..

請教CAPA兄閃燈不發光的問題

zong030121070605/05 16:28CAPA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8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81 1382 1383 1384 1385 1386 1387 1388 1389 139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534804人 │ 線上166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