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M42鏡頭後蓋取代品

jolych70036608/12 21:02jolych

用過 Medical-Nikkor 120mm 的請進

ghostrider34837610/31 22:05ghostrider

盼望DSLR降價!

嘎嘎ㄨ啦啦18191602/15 07:40*道鈞*

請問有哪位大大,在高雄敗過A200啊?

sjay50131949603/10 11:17relax09

請教鏡頭安裝與光圈問題

mnyscrm206467610/28 15:10馬桶上的貓

可否請專家先進分析一下Tamron SP AF 90mm

bluebeard23396609/19 11:23kuankuoyun..

顯示日期

jiestars29826608/25 23:22信華

85mm f/1.4G

星星102332644603/26 19:55小昱

請教用過 R7 的先進們...

justyjou32505608/13 08:44cedric8tpe

請問會出W3嗎???

hiyeah22381611/10 16:23huangalec

負片沖洗調整值,傻瓜單眼不同?

qqo38256602/13 02:13WhiteHair

24-120VR VS 28-200G

a57842630722602/14 21:50小小乖

移軸鏡需求?鏡頭透視一問!!

y71237123103792603/03 15:31kurt1

ds + 望遠鏡

yandigital53131609/19 10:39aspiredrea..

可以帶小白出國嗎?

bullfrog16592607/11 19:15bullfrog

請問使用轉接環後的對焦問題

formalmeth..28814604/11 12:02isaac_chen

請教Tamron鏡頭的接頭…

erc59455608/13 12:13天地無用

求有沒有 Panasonic FX7 中文說明書!

calderchun..96290612/27 00:01meiru

鏡頭對焦環跟著轉的動作有沒有辦法取消

mini11925633602/16 03:24mini119

istDS + NIKON 50/1.8 E

eddypose31612602/14 19:06eddypose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7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71 1372 1373 1374 1375 1376 1377 1378 1379 13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522484人 │ 線上180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