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Thambar 90 f2.2 請問這鏡頭好嗎?

uucww153823601/31 22:35phuang3

PENTAX K5高速連拍數位單眼發表

ANAN155846601/07 14:49a092215571..

有關Nikkormat FT2的卡口

edng94056609/18 14:14nospam

std大大請進

31403721729610/27 16:35myway

在這板中不知道那支鏡頭最多人擁有

geta16496602/17 22:15visor

離閃,不閃,怎麼辦?

willie1528120102610/09 21:27willie1528

我的EF100macro無法對焦且有雜音

long122029858611/22 21:04CAPA

為什麼從dv擷取到電腦上的影像看起來較暗

meditatema..29022602/10 04:18huangalec

二選一?

SMC43115196608/22 15:54SMC43

請問空間攝影 商品攝影的攝影師選canon 還nikon?

shen1982139558609/22 00:29shen1982

有人知道Canon A1嗎?

scarred265542609/22 12:20godmars

請問一下讀卡機內含20G硬碟機可以買嗎?

Ming-Yo20643611/26 14:41cobalamine

[心得] Canon A80再度訪價和外掛廣角望遠鏡頭測試

dadida48379603/07 18:12catrock

Sony要出全畫幅了,很有可能不是單反!

xiangzhang192785610/25 19:27魯獅

GN值?自己查一下!

DVD PHOTO33019611/28 02:03DVD PHOTO

請問會出W3嗎???

hiyeah22381611/10 16:23huangalec

nikon ~ 國祥公司貨 跟 榮泰公司貨 有為什麼不同

QQ999QQ286923606/26 10:05phtoboy

原來D3100的Full HD錄影有自動對焦耶!

RUSH老廖120132609/24 17:23adj32142

EF 15mm f/2.8 Fisheye

origin233491609/20 19:50jun65

請教nikon ai 20mm的問題

joehouseli..38009610/27 11:16joehouseli..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7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71 1372 1373 1374 1375 1376 1377 1378 1379 13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522486人 │ 線上180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