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std大大請進

31403721729610/27 16:35myway

F6底片會刮片

紀銘102710612/09 18:56紀銘

緊急求救,大家幫幫我

conan6077722153610/08 01:42Photomania

SIGMA70-200 F2.8 V.S 湯姆龍A06?

valkyrie00..46854603/25 14:25老偉

請問大家af變焦鏡頭哪些鏡頭上有景深表的

kim561257858610/02 09:35夢幻nikon

Sony要出全畫幅了,很有可能不是單反!

xiangzhang192785610/25 19:27魯獅

翻拍~~

pony5024240603/01 12:04hjliu

有必要等60D嗎?

jim0918147764603/04 21:30Aywen

請問一下讀卡機內含20G硬碟機可以買嗎?

Ming-Yo20643611/26 14:41cobalamine

Olympus DSLR 新手請問E-620怎拍才美麗

Aywen178720612/25 16:59Aywen

FM2光圈轉環不連動...

jeans54186610/08 17:15tsan1216

拍攝concert心得(我on TV)

micazim40289602/13 18:09Walt Yu

不用UV作保護鏡, 可用什麼??

martinpt24993610/03 19:36lin0910

離閃,不閃,怎麼辦?

willie1528120102610/09 21:27willie1528

正片 vs 蔡頭

jihning32408603/02 13:19jihning

如何拍攝動態呢?

zoelan114904602/24 12:28609249

請教nikon ai 20mm的問題

joehouseli..38009610/27 11:16joehouseli..

請問40D無法讀CF卡問題?

tigereye23..180051611/09 15:20tigereye23..

為何DSLR要有 shutter ??

ckyik22712610/02 22:42skyblue

想請教前輩們,D-FA 50mm macro這顆鏡頭

A.B.S.28293602/11 23:43CANON-LIN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40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31 1332 1333 1334 1335 1336 1337 1338 1339 134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454581人 │ 線上1435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