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有關鏡頭測試?

liuandco40823610/20 19:41liuandco

請推薦一萬五以下的底掃

ooioo29113603/14 15:19HOBA

Olympus 出數位單眼系統了!

12245917022603/07 10:07L.M.

請問一下D30能放到多大

陳2b32018185602/09 19:03hsuchen

請問SB-80DX的底座哪裡買??

Maximus33104602/22 12:12jenhoxen

誰能介紹一下看片器

alston王16382609/21 14:31winson_wu

Contax 50mm f1.7 鏡頭改 Nikon 接環

jefftangd134411610/23 22:19Abber

請教:購買nikon995應注意的事項…?

Tammy61840604/10 11:04georia

AF 105 f2 DC & AF 85 f1.4D?

heilolo24540610/21 18:01hsbbb

相機接環相容性問題

SAI081511386601/05 21:08vixyao

有個關於下載的小問題想請問唷.......^__^

anna_sui12940603/12 08:42anna_sui

Dynax5閃燈問題

lints28962602/13 15:52Icedice

請問有哪位大大,在高雄敗過A200啊?

sjay50131949603/10 11:17relax09

想試試黑白的感覺...

photobox21647609/09 10:46photobox

Nikon D200 & d80 釋出新的韌體

leokao80436609/30 19:57thomas05

NEW NIKKOR AF50MM f1.8D

眼濕濕37200612/11 11:09mulder1974

D7HI真的值得買?

日出16219610/20 22:48toto2

Canon 10-22 vs Sigma 12-24

皮耶羅37515601/03 19:35老林

請問AFS跟小白的對焦速度

rosese23413603/05 22:18馬賽克

AX機身能將手動對焦鏡頭變AF,一般鏡頭變Macro

魯獅19927608/09 18:37pcc0905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3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31 1332 1333 1334 1335 1336 1337 1338 1339 134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454590人 │ 線上1435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