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Konica Auto S1.6的替代電池

cchuang179483601/08 19:13carl3104

5D 的後續機種怎麼沒有消息??

naiweilu60410602/25 07:24宅男

E-400 發表 !!

sevensiste..41279609/15 09:53sevensiste..

RTS2可以選擇不同的測光模式嗎?(如點測,矩陣等)

thinkgemi29336604/17 14:10AEROSTICH

Thambar 90 f2.2 請問這鏡頭好嗎?

uucww153823601/31 22:35phuang3

各位大大的 E1 用什麼相機袋

freepher34049602/04 21:4077153

我的TC-1頭歪歪的

minke200028504610/11 11:03garychen

請問一下,Pentax *ist Ds的遙控器

Sail26752601/04 16:46gnraxl

超級新手..尋求關於20d的失焦問題協助

airhardway19674601/08 14:530939493940

Silverfast Ai + Artixscan F1 掃描會失焦

larrychow104855602/23 12:41manish1vit..

請問一下數位單眼的光圈規格的差異

raguna48940609/19 00:53raguna

有關 rolleiflex SL35 鏡頭

tm_001116409610/27 15:20kclee2004

二選一?

SMC43115196608/22 15:54SMC43

Contax RXII 加 Metz 54 MZ3 好嗎?

justain28512603/24 10:14chinesetsa..

買相機 裡面有哪些東東??

pirate海盜28103610/01 18:19kean0529

這支好嗎?FISHEYE-ELMARIT-R 1:2.8/1

longfellow28345612/09 16:22longfellow

请教关于VS 70-210mm f3.5

solomon40832601/09 23:24hk123

D300用戶關於記憶體緩衝區大小問題

a726572685067603/03 17:49小小乖

RF的疊影問題

yjchen182248609/20 14:51tachun

請問. MINLTA 的光圈為啥只能開到 F/3左右.!

cofe_2321864608/06 02:04風國的風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29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21 1322 1323 1324 1325 1326 1327 1328 1329 133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436913人 │ 線上1713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