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有人用過 R 21-35mm/f3.5-4 ASPH嗎

esd17737604/10 14:42sasimi

廣角鏡頭問題

waterboy14037612/16 22:43toto2

新手請教

侯壹26907605/20 15:41侯壹

請問一下D30能放到多大

陳2b32018185602/09 19:03hsuchen

我是新手~~~

toy743919335603/23 23:51toy7439

Nikon雙閃燈問題

藍眼鏡29598606/15 11:42steve chen

有關鏡頭測試?

liuandco40823610/20 19:41liuandco

50mm 1.8 S 與 1.8D 成像的差別

jason_y55718605/03 09:28rick_chen

什麼是增感???

jan_kevin21859604/10 07:49015599

請教有關macro鏡的問題

zenith197315794612/09 13:53Photomania

請問CAPA兄關於Eos5之A-TTL

Sunstar19659605/19 03:10CAPA

Dynax5閃燈問題

lints28962602/13 15:52Icedice

我要問洗鏡頭的事啦!!!!

mikako061741067604/03 00:56L.S.F.

可以把ISO400底片設成ISO800嗎?

do-ing35345606/21 12:52小豆仔

AF 105 f2 DC & AF 85 f1.4D?

heilolo24540610/21 18:01hsbbb

(AEL)曝光鎖一問.謝謝各位!

美國人143484605/03 16:13kevinc2

大F系列的問題

necromance..23039604/09 14:21randolphho..

NIKON鏡頭有大陸製的嗎

Eric-Lee13651612/19 14:30RUF6329

CP3100當WebCam

wruel50838605/21 03:10wruel

AX機身能將手動對焦鏡頭變AF,一般鏡頭變Macro

魯獅19927608/09 18:37pcc0905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05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01 1302 1303 1304 1305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409694人 │ 線上166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