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問一下喔 關於鏡頭轉接環

kennyppp80425603/31 09:49EASTMANS

請問schneider鏡頭的問題?

kflex134931609/15 11:23rtsi

"陷阱對焦"功能 您懂嗎?請發表意見

volinia100628608/27 23:19yingchang

該買U-300或是x1好

kennyliu20304605/22 00:18yylinc

50mm 1.8 S 與 1.8D 成像的差別

jason_y55718605/03 09:28rick_chen

Canon發表4款數位相機新品搶市 鞏固冠軍寶座

ANAN183742602/12 14:35colorbee

反光鏡鎖起

p52927747601/12 17:53mcyueh123

多點對焦的使用??

cnyu62290601/12 09:34cnyu

Horseman SW612/ Grandagon-N 65mm/f4.5遮光罩

Benzyu106960603/17 12:48Benzyu

scanner 問題

好好朋友10738609/13 07:53hytong

Nikon FE2 覘孔上有痕跡

亦龍96415608/22 13:25kedc99

反光鏡和對焦屏的清理

Lehninger46887605/01 18:30sungspec

(AEL)曝光鎖一問.謝謝各位!

美國人143484605/03 16:13kevinc2

Optoma新HW536 / EX762投影機開啟立體影像實用化大..

ANAN93952610/11 09:46love99

請問哪裏可以修數位相機

eliwang23692612/28 17:42oak1238666

Sandisk 速度?!?

Chris37844601/11 03:31Chris

請問有關28-85鏡頭的問題

changmason92405602/10 15:43wensen333

有了10D之後鏡頭該如何分配??

greatman9514609/12 11:06prowell

請教Nikon AF-s 18-135mm F3.5-5.6G IF ED DX與Niko..

adeau71910608/10 09:27signt

請問有人用過300G嗎?

tdt441018774606/30 14:33aar2001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23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231 1232 1233 1234 1235 1236 1237 1238 1239 124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292838人 │ 線上139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