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新的Pemtax RF型機身,K接環概念機

rickylin57848709/28 09:12georgelien

小胖子毒夜遊

D1XF90X60245705/01 00:08愚人

~~~~~~~~~~北部canon 1000D LED維修~~~~~~~~~

eponree181065706/08 21:22jetairwolf

DMC-L1, 徠卡版, 還是數位M?

artp30461706/26 22:46scsheen

十多年了的FM2,測光失靈,拿去修值得嗎?

sung_ys77355704/13 14:18sung_ys

請問大型相機的鏡頭有沒有景深表可用!?

文偉83971704/22 08:58rtsi

SD-9測試

CPAD25536711/09 23:13T2536

Nikon D3 iso 3200照片 with 100% crop,請查exif檔

DSLRFANS52062708/29 15:35SCH1014

EN-EL3e與EN-EL3/EN-EL3a電池之差異?

亦龍178068702/17 17:51plue2100

Nikkor AF 70-210mm F4

anglertw75915704/29 10:56scsheen

拍日全蝕需要哪些裝備?

hssshow172604701/22 11:15b10066

測距相機如何拍魚眼畫面?

老何47113032142707/03 20:54老何471130

誰可以教我一下我這個新手?

salinia45068704/12 21:56evan

請問Canon 20D 色溫調校 ??

willchen49640703/07 15:32godmars

300/F4一支我不知應否留下的鏡頭

xunit21889711/11 11:05MrWeng

這台數位單眼.有人用過嗎?

老何47113067160707/09 08:49ankwo58

可裝二種鏡頭接環的相機.[一魚二吃]

老何47113054192709/30 20:38老何471130

Nikon可接Canon FD鏡頭嗎?

Jamier65551704/30 18:21kkuro

50D 24_70MM 2.8L 入手 想請問...

chyun3chyu..110991706/02 21:31jackieshie

相機雙胞胎.

老何47113031463706/27 22:33老何471130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9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91 1192 1193 1194 1195 1196 1197 1198 1199 12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209259人 │ 線上148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