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關於Nikon數位單眼的選擇及閃燈問題~~~

badshaquil..38554705/31 07:06robert1253..

出現了!!SMC Pentax-A* 135MM 1:1.8

fantasy8669947701/30 17:04wlachan

3200度之彩色負片.現在還有賣嗎?

老何47113019741708/30 00:47twmuh

用Vuescan + IT8 target校正底掃

Heyman179539712/12 02:36Heyman

新朋友nikon-F3 壞了.... 請前輩推薦在台北店家? 謝..

kelvintth137550707/21 01:40Chardwick

想問個有點"白痴"的問題...

paulik21454708/16 22:29jjhw

徵求PENTAX 年鑑

大莊36146712/21 01:00大莊

請問這個現象

slipknot22496707/21 17:21oceanmax

tamron & sigma

martin17061446702/02 20:52trieu11111

終於買了S135/2.8

maftychiu20185702/01 03:39maftychiu

請問可ZOOM、有聲、無限640*480錄影的數位相機

jslju20593707/02 05:11JellyLin

請問高階數位相機與單眼數位相機,兩者有何不同

buttlefly22805703/06 16:05Chango

請問一下,最近距離的計算方式??…ㄟ…蠢問題啦。

luckylock52322707/18 13:09luckylock

yahoo奇摩拍賣可靠嗎?

心急人YL18256708/18 12:10yuyi522

請問什麼是 L 鏡?

travelinse..40174709/04 09:46hungran

可以討論一下球台嗎?Markins Q-Ball M20

lombra71749707/20 00:59lombra

E300 & E-1 之最大差異

Ricky-Yang21238706/11 10:29YIHDAY

我的f80

mi718220088701/31 14:48sunfon120

DSLR用家們拍照時還有用濾鏡嗎?

thccc200022530709/01 09:37122459

該賣哪支好? 20-35還是28-75

代理人16611703/06 11:53tommyliu16..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91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91 1192 1193 1194 1195 1196 1197 1198 1199 12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188722人 │ 線上153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