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買Sony a7II的附件

校燕168117707/19 23:00nex3

出現了!!SMC Pentax-A* 135MM 1:1.8

fantasy8669947701/30 17:04wlachan

這鏡頭真高貴

sven.ding37947708/18 22:26wei_gjr

請問哪裡買的到bronica rf645

cyehlung28750707/24 00:36YD-tony

5DII 用轉接環接AI鏡頭.無法自動包圍式曝光??

lotus1226170982703/11 11:22hamjas

nikon 50mm 1.8

jming42607707/22 22:00uging張

問個副廠鏡操作的問題

729118559712/24 13:28windwalker

1V 閃燈一問

eewee27413703/17 22:58eewee

nikon 14-24 f2.8跟€17-35 f2.8你會選那隻

JJYEU1962453984709/19 01:32jenhoxen

我的f80

mi718220088701/31 14:48sunfon120

20d 0r 10d

justcooler23447707/27 12:22timberland

請問PANTAX550的評價如何?

skykoo19654708/05 17:17ear3

請教各位先進~夜拍人像要注意哪些要領??感恩

秘密客62725701/09 15:05ilovealvin

請問副廠閃燈搭配eos 50的最高同步速度

jbond49263707/25 14:37robinn

RD-175

liaobk34154712/24 14:22SCL

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鏡頭阿 ?

willem20681703/10 18:33colacwar

nikon d3 水貨或公司貨

bmw330ci71403704/18 01:15宅男

購買濾鏡之疑問

markciaodt35543702/03 10:19twmuh

100-300mm 加上 Mutar II

ChaoyeeHsu60963708/04 18:50無塵

10D長時間曝光一問

kelvinliu20751704/06 16:50randyliu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8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81 1182 1183 1184 1185 1186 1187 1188 1189 119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209219人 │ 線上139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