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教F80手動曝光時的曝光補償問題:)

pilot17371703/05 11:54我愛草莓

請問哪裡買的到bronica rf645

cyehlung28750707/24 00:36YD-tony

冬天去北海道,器材選擇準備應注意哪些事項?

divelwgn98934701/07 08:41王ㄚ健

請問臺灣這裡現在買5d和1DmkIIn加鏡頭有沒有錢回贈?

wutc9892161712/06 18:41artp

請問Canon 20D 色溫調校 ??

willchen49640703/07 15:32godmars

請問EF 75-300 的鏡頭

ato39114710/06 23:25Photo1

d70只要4萬ㄌ~還會再降ㄇ?

a73080331204702/12 22:42jung

第三個 4/3 Body? Panasonic 神秘新機?

raytracer37755710/03 22:45cafekid102..

EOS可以用FD系列的鏡頭嗎?

73.05.2135203703/02 19:37yang003a

請問PANTAX550的評價如何?

skykoo19654708/05 17:17ear3

Pentax 67II的B快門

F297469703/03 16:55tolex

徵求PENTAX 年鑑

大莊36146712/21 01:00大莊

請問大型相機的鏡頭有沒有景深表可用!?

文偉83971704/22 08:58rtsi

請問-SLR. DSLR兼具的鏡頭?

魁風28670710/07 01:17skyforce

旅遊用鏡24--120mmVR or28-200mm

dayu637814711/24 00:04Leikon

D2H???

Mozon39167710/04 21:27魯獅

M的用家不知有沒有同樣的困擾

mshing26920703/05 15:33Jim630415

各位大大會把手機與相機放在一起嗎?

sxd18527707/22 10:19AtlanChen

D200 的快門異常

soooo60876701/10 15:45Sundar

請問什麼是 L 鏡?

travelinse..40174709/04 09:46hungran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6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61 1162 1163 1164 1165 1166 1167 1168 1169 11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147427人 │ 線上180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