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推薦好站

許pin38818703/09 11:05MartyLan

17-40/F4 不能用B+W 77 UV MRC嗎???

mike406658255701/04 16:52mike4066

請問哪裡買的到bronica rf645

cyehlung28750707/24 00:36YD-tony

請問各位大大G2 要如如何拍晨昏

jansonyi35140705/19 14:12jasonyi

請教前輩們:Ai 135mm f/3.5這一支鏡頭^__^

chris.chan..25032705/25 07:26chris.chan..

各位大大認為G2不適合拍人像嗎??

bloodhand38663704/06 00:52chuangwill..

nikon 50mm 1.8

jming42607707/22 22:00uging張

Nikon D3 iso 3200照片 with 100% crop,請查exif檔

DSLRFANS52062708/29 15:35SCH1014

使用CP 5000 的內閃有問題?

a_lang66630702/08 10:24jerloong

[問] EL 有必要送去清洗嗎?

Gan37858701/04 22:19twmuh

請問PANTAX550的評價如何?

skykoo19654708/05 17:17ear3

請問哪裡買得到NIKON HN-3遮光罩呢??

nwc59945705/19 16:58cedarsu

請問135mm 最大可放多大

lewisphoto26317705/25 14:21sexghostbo..

請問40?4040差在哪裡?

markhappy30938704/17 18:15初行雁

請問副廠閃燈搭配eos 50的最高同步速度

jbond49263707/25 14:37robinn

這台數位單眼.有人用過嗎?

老何47113067160707/09 08:49ankwo58

64MB CF*2全新

josehuang57386702/26 13:00josehuang

T3最近有人買嗎?

brucelee00..11684701/05 11:57無塵

各位大大會把手機與相機放在一起嗎?

sxd18527707/22 10:19AtlanChen

Nikon,2005年度數位相機等銷售順利,有史來最高獲..

ITO24369705/16 23:13kuankuoyun..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55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51 1152 1153 1154 1155 1156 1157 1158 1159 11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124103人 │ 線上139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