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1D的點測光

latrell60618711/20 20:19GSG9

請問一下,最近距離的計算方式??…ㄟ…蠢問題啦。

luckylock52322707/18 13:09luckylock

十多年了的FM2,測光失靈,拿去修值得嗎?

sung_ys77355704/13 14:18sung_ys

f80可否拍正片

海水20108707/11 13:08ef63d51rh6..

nikon 50mm 1.8

jming42607707/22 22:00uging張

請教各位先進~夜拍人像要注意哪些要領??感恩

秘密客62725701/09 15:05ilovealvin

NIKON 的微距鏡頭,該買哪支?

chaofu16822149710/04 18:57chaofu168

有關phottix BG-E6 5D2電池手把的問題

rainbowsta..178206710/20 17:22馬桶上的貓

副廠的電池

Yan-i33573711/15 23:51wyk

nikon f80s可否接contax的鏡頭

Abber18388707/31 12:11komiehsu

誰可以教我一下我這個新手?

salinia45068704/12 21:56evan

F401

HCL91619792707/11 17:26moonwolf

請問副廠閃燈搭配eos 50的最高同步速度

jbond49263707/25 14:37robinn

關於Sigma 24mm/F1.8這顆鏡頭

Abber66022705/22 05:07moha168

相機被竊.....Help!!!!!

chuangwill..33314709/28 01:17蔡司迷

110底片也有山寨版?

老何471130192166710/02 18:12老何471130

sigma 150mm macro 與 70-300mm

ahuan39857711/17 22:46rock

ㄙist NT19900 ???

minkin30238707/28 12:57BUNNY

CANON中等的鏡頭

JCC40853704/11 23:08ckng

閃光燈用畢一定要放電嗎?

李 Leechun114811707/08 00:16Vincent★..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4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41 1142 1143 1144 1145 1146 1147 1148 1149 115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109812人 │ 線上1575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