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SLR. DSLR兼具的鏡頭?

魁風28670710/07 01:17skyforce

十多年了的FM2,測光失靈,拿去修值得嗎?

sung_ys77355704/13 14:18sung_ys

請教各位先進~夜拍人像要注意哪些要領??感恩

秘密客62725701/09 15:05ilovealvin

Minolta Dynax 505si Super的問題

contact-gt..33748704/04 09:407121

nikon 50mm 1.8

jming42607707/22 22:00uging張

S7000的使用新發現---請注意..

true464522939708/27 02:34gimiwater

請教前輩們:Ai 135mm f/3.5這一支鏡頭^__^

chris.chan..25032705/25 07:26chris.chan..

哎喲 D70會殺檔案

buttlefly27753712/22 15:08kingliaw

FM2過片桿故障的問題 ??

inax.tw312083709/24 02:21老麋鹿

誰可以教我一下我這個新手?

salinia45068704/12 21:56evan

關於Sigma 24mm/F1.8這顆鏡頭

Abber66022705/22 05:07moha168

Canon Eos 1V的日期要從那裡調呢?

bossslk52034748704/03 14:48果子貍

請問副廠閃燈搭配eos 50的最高同步速度

jbond49263707/25 14:37robinn

關於洗鏡頭~~

Andrew Cha..65257705/04 19:58雨晴

請問135mm 最大可放多大

lewisphoto26317705/25 14:21sexghostbo..

請問精威的ECR23b-USB2讀卡機是使用GL819晶片嗎

Lopat41199712/23 02:57ckyik

請問EF 75-300 的鏡頭

ato39114710/06 23:25Photo1

CANON中等的鏡頭

JCC40853704/11 23:08ckng

EOS 30 D 怎麼無法關機?

kevinllhun..35985701/04 09:58a3888310c

Minilux 或 BESSA-R2 配二手鏡?

shadow hea..38439704/03 11:25若魚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11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111 1112 1113 1114 1115 1116 1117 1118 1119 112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054183人 │ 線上152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