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安全信行為(有點color...^^")
作者  
討論話題
 

小小翼兒


顧問

2002/11/22 12:29
器材: 其他 其他
安全信行為
                                                                               
太久沒收到信,會有信飢渴。強迫人家收不想收的垃圾信,就是信虐待。
用手寫信,所以手就是.........信器官。愈寫愈興奮,最後......信高潮。
不知道如何回信,叫信無能。還有那個常常分解人家信,而不表達的人,叫信自閉。
總是在情緒來的時候寫信,叫做信衝動。想停止寫信,卻無法克制,叫做信狂熱。
想寫信,卻得不到地址,叫做信悲哀。那個寄往天堂的信,總是無人回應,叫做信痴呆。
你常有信行為嗎?兩人以信作為交往的方式,稱做信交。
信件收發的對象,稱為信伴侶。買通別人寫信給你,或被人買通寫信給對方,叫做信交易。
要跟很多人信交,才能滿足的人,我們說他信慾旺盛。想像自己跟別人通信,這是信幻想。
沒興趣寫信,甚至不喜歡收信的人,可能是信冷感。只有一方拼命寫信,
另一方卻總不回信,會變成信生活不協調。利用信騷擾別人,或做壞事,就是信騷擾、
信犯罪。寄病毒破壞他人電腦,或灌爆他人信箱,叫做信侵害。用寫信的方法,
贏得對方的心,叫先信後愛。小心翼翼,神不知鬼不覺的信交,是安全的信。
以上種種,俱是本人隨信而作,是安全信行為。

王ㄚ健

部落格(10)
顧問

1) 2002/11/22 16:27 
我還很有信心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史上最殺!★Canon 600D超值包★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406077人 │ 線上157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