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愛 情 信 箱~
作者  
討論話題
 

silkzurg


新進會員

2002/11/14 17:14
器材: 其他 其他
今 天 讓 你 笑 一 笑
美 國 有 一 個 很 多 讀 者 的 愛 情 信 箱 叫 Dear Abby
看 到 一 則 讀 者 來 信 , 甚 有 趣 , 試 譯 如 次 :

Dear Abby :
我 和 我 的 女 朋 友 訂 婚 , 已 差 不 多 一 年 了。
我 們 下 個 月 要 結 婚 。
我 的 未 來 丈 母 娘 不 但 非 常 漂 亮 , 而 且 很 能 幹 和 體 貼 。
婚 禮 的 一 切 , 都 是 她 安 排 的 。
有 一 天 , 她 叫 我 過 去 她 的 家
說 要 和 我 商 量 邀 請 客 人 的 名 單 , 因 為 人 數 愈 來 愈 多 , 我 們 一 定 要 作出 選 擇 。

我 當 然 去 了 。 在 她 家 裏 , 我 們 嘗 試 把 客
人 名 單 減 到 一 百 個 左 右 ......

忽 然 , 她 把 我 推 倒 在 床 上 , 她 說 我 下 個
月 就 要 變 成 她 的 女 婿 , 就 不 能 幹 壞 事 了
不 如 乘 現 在 大 家 來 一 下 .......

說 完 之 後 , 她 站 了 上 來 , 指 著 門 口 :
「如 果 你 不 想 的 話 ,大 門 開 著 , 你 隨 時 可 以 離 開
當 成 沒 有 這 回 事 發 生 。 」

我 遲 疑 了 五 分 鐘 , 不 知 道 怎 麼 處 理 這 件 事 ,
最 後 , 我 作 了 決 定 ,  衝 出 了 大 門 。
在 外 面 , 我 看 到 她 的 丈 夫--我 未 來 的 岳 父 站 在 汽 車 邊 。
他 微 笑 說 : 「 我 們 把 女 兒 嫁 給 你 之 前 , 一 定 要 試 探 你 的 人 格 , 你 現 在 通 過 你 的 測 試 了 , 我 恭 喜 你。
我 和 我 的 太 太 都 會 很 放 心 地 把 女 兒 交 到 你 手 中 。 」
說 完 , 他 伸 出 手 來 給 我 握 住 。

Dear Abby:
我 現 在 寫 信 給 你 , 要 聽 聽 你的意 見 。
我 是 否 應 該 把 整 件 事 的 過 程 告 訴 我 的 未
婚 妻 呢 ? 這 到 底 是有 損  我 的 尊 嚴 嗎 ?
或是 , 我 應 該 隱 瞞 事 實 , 不 告 訴 我 的 未 婚 妻 說 ,
我 衝 出 去 ,...............  



是 為 了 想 去 七 7 ─11 買 一 個 保 險 套 呢 ?

saab


顧問

1) 2002/11/14 19:09 
哈哈哈

Yuen_Vincent


新進會員

2) 2002/11/15 05:24 
Ha ha.....
Funny......

jordan_hung


新進會員

3) 2002/11/16 10:13 
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數位攝影達人超值包【就是愛 構圖】+【數位單眼達人速成】74折
今年VIP會員招募-超大無敵1.5G相簿再加贈好禮!
【台灣私房景點全集】共5冊,合購73折再贈進口黑卡
【我的夢幻人像鏡】2013最新增訂版!
【Nikon DX 達人聖經】手札聖經系列重出江湖!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382105人 │ 線上162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