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絕妙自傳
作者  
討論話題
 

ying3103


新進會員

2002/11/14 16:30
器材: 其他 其他

‧ 絕妙自傳(一)  

寫好自傳,求職才能順利。
我跟我以前的主管說:
「我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
 常常睡不著還會發脾氣…
 大概是更年期提早到了… 」

結果,他就寄了他的自傳給我…

實在好感人!!

「小時後,我家房中積螞蟻、老鼠到處跑、小豬充下陳…,生活非常辛苦。爸爸忙種田、媽媽忙織布;弟弟不學好、妹妹忙著抓螢火蟲。

 每天晚上,利用牆上破洞的光線看黃書,頭髮吊橫樑、屁股插圖釘;夏天要脫光衣服餵蚊子、冬天要臥冰求鯉魚、白天要披豬皮取鹿奶、晚上要跳脫衣舞給父母看。

 父母肚子餓,我要負責哭出竹筍來;父母生病時,我要負責吃大便。每個月要固定打破大水缸救小孩子出來,必要時還要砍斷櫻桃樹來證明我的誠實。

 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眶而出… 」

為了跟大家勉勵,我就將主管的自傳傳給大家,希望大家別因小小小的挫折而退縮…

絕妙自傳(二)  
 

「小時後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只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有。
 爸爸忙著算錢、媽媽忙著掃錢;弟弟睡覺沒有棉被,只好蓋錢;妹妹大便沒有衛生紙,只好用錢擦屁股。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燒錢的光線看黃書,近視於是很深… 。

 其實我家以前更可憐,人家都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但是我家前面後面都是太平洋,山坡都跑到兩邊去了;離我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都要花2個小時才到得了,而且一定要開法拉利!否則開賓士的話要3個小時。

 晚上睡覺更可憐,有一次我尿急,不小心尿在我床上,因為我家床太大了,我只好買一台小綿羊放在我睡覺的地方,這樣晚上尿急就可以騎機車去尿尿。我每個月要固定放火將我家的錢燒掉,必要時還得用炸藥。

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眶而出… 」

以上為轉貼作品.....嗚......不知會不會觸法呢.....><"
可是我覺的真是太好笑了......呵呵

silkzurg


新進會員

1) 2002/11/14 17:21 
真是孝順的孩子.......>_<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我的夢幻人像鏡】2013最新增訂版!
【Nikon DX 達人聖經】手札聖經系列重出江湖!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373034人 │ 線上167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