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共產主義社會的責任分工
作者  
討論話題
 

abanda


網路會員

2020/05/03 11:21
器材: 其他 其他
共產主義社會的責任分工
  很多共產黨人都開始懷疑并拋棄共產主義,這主要是古典共產主義者對共產主義的解釋過于庸俗,共產主義要求的不是財產和夫妻的絕對平均,而是要求社會對每個人提供一種相對平均的機會,共產主義社會并不反對象資本主義社會那樣提出政治見解進而進行選舉領導人,而且還要在此基礎上提出更加公平而普遍的有利于推進人類社會發展的社會制度。
  科技工作者的責任
  我們為了防止國有企業對生產技術的過于保守而造成全民所有的性質淪為官僚或小集團所有,我們擬將現有已經形成生產力的技術向全民開放,大小企業的生產技術和管理數據將定期抄送各大小工學院,我們相信,真正推進科學技術發展的是興趣,而非利益,向全社會開放生產技術將教育對人智力的開發發揮致極致。而綜合性大學仍以純科學研究為主,這將為生產技術的發展提供了足夠的動力。
  人文學者的責任
  并不是和共產黨作對,而是從古今中外的各種宗教中吸取營養,糅合而成一個偉大的宗教,相信她能為全世界人類帶來幸福,并用全部的解放軍把她保護起來。
  教育工作者的責任
  以人類靈魂工程師的職責為己任,以東方命理和西洋命理對人類性格的劃分為基準,因材施教,量身定做教材,并發揮學生的主觀能動性,在中小學里組織學生成立社團。將社會的縮影——學校這一活源的清水帶到社會中去,從而影響社會。
  群眾的責任
  每天只上四小時的班,下班后參加社團,向世界各國的傳統文化學習,并運用到現代社會中來,形成共產主義文化。共產主義的核心建設就是文化建設。

lankacene


網路會員

1) 2020/05/04 09:48 
普天下國家都去劣擇優執行民主自由制度,為何你要抱舊守殘非共產專制不可,
就共產老大哥蘇聯解體縮小成俄羅斯已放棄共產為新社會主義國家。

近代歷史來純粹的共產主義都失敗了,多數共產黨統治的社會,全都出現大規模血腥鎮壓以及資訊封鎖,只因如此不斷地恐怖統治才能繼續掌權。

台灣人民身處與共產社會截然不同的自由社會,擁有活著的權利和身為人類的尊嚴。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史上最殺!★Canon 600D超值包★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701304人 │ 線上166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