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笑一下!!!一個網頁設計長篇笑話故事
作者  
討論話題
 

徵信當家


網路會員

2014/03/06 18:18
器材: 其他 其他
昨天晚上和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吃消夜。
大家都挺高興的 吃吃喝喝的聊到了11點。
我這人腸胃不好,稍微不注意就容易拉肚子。
果然酒還沒喝完肚子就疼起來了。
本來想就在這解決的,不巧餐館的廁所堵了,看的我差點把剛吃的吐出?。
好在吃飯的地方離家不遠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就和朋友們告辭攔了輛車回家。
一上計程車肚子就開始揪心的疼,那個難受就別提了 后悔剛才沒解決。
因為我住在網頁設計大學的家屬區里回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學校的大門也關了,計程車進不去只好下車自己走。
有必要讓大家知道一下我住的地方:進了學校往左拐是網頁設計學生宿舍和教學區,往右拐是家屬區。
家屬區就一條路,我家就在家屬區的最深處,從大門走進去也不算遠,大概5分鐘就到了。

不過到了晚上路很黑,沒來過的人走起來還是有點怕人的。
一下車我就立馬往家走,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屁股上也不敢跑。
剛拐一個彎看見前邊有個矮個的年輕女人也在往里走,我也沒在意繼續走我的,
那女人回頭看了我一眼馬上加快腳步。

我知道她估計沒把我當好人。
要是平時碰見這種情況我大概就原地等等,免得弄些不必要的誤會。
但是當時實在是肚子疼的要命 要在等等估計就出?了。
形勢所迫我決定走快點超過那個女的。
沒想到那女的邁開小短腿越走越快,我也加快腳步。
這下好了那女人走兩步就回頭看我一眼,手也放進包里(當時我以為她是快到家了在拿鑰匙),最后已經是小跑了,于是我也走的更快。
離她也越來越近(現在想想我滿身的酒氣讓她更加堅定了我不是好人),就快超過他的時候她突然把手從包里抽了出?,
還拿了個東西對著我,當時雖然路燈很混暗我還是立馬反映過來是防狼噴霧劑!

下意識的用手擋了一下,但臉上眼睛還是火燒似的疼,眼睛也睜不開了。
又感覺腦袋上重重的挨了一下,當時我是又驚又怒的,低著頭一只手用袖子擦眼睛一只手抓住那女人。
心想這可不能讓這婊子跑了。
那女人已經是半瘋狂狀態 ,一邊用一種非正常人能發出的聲音大喊:
“抓色狼拉!!!救命啊!!!”

一邊手腳也沒閑著對著我是拳打腳踢。
我眼睛疼的不行,還得用力做提肛運動。
對她的拳腳是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混亂中小DD又狠狠的挨了一下。
我終于沒有把住下邊的的關口,慘叫了一聲松開了手。
那女人也邊叫邊跑了這時周圍的居民樓裡已經有好多燈亮起來了。
我到是冷靜下來。
在這個家屬區住了20幾年。
基本上都是熟人,要是讓人看見我這副德行我怕是得搬家了。
只好努力支撐起身往家跑,好在路上沒有人。

一路跑到樓下終于支撐不住身上的味道再混上噴霧劑的味道混合起來是一種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惡心。

我哇哇的吐了一大堆,越吐越覺得惡心,越惡心越想吐,終于把晚上吃的全倒了出?紅紅綠綠的一大堆。

勉強支撐著上了樓,家人都睡了。
我悄悄的把身上清理乾凈,把內褲直接裝在塑料袋里扔了出去。
用肥皂把臉洗了又洗。
整理完了才躺上床。
但眼睛還是疼的厲害,一晚上都沒睡成。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帶了個墨鏡搭車去了離家比較遠的一家醫院檢查。
醫生診斷是雙眼輕微灼傷,開了兩瓶眼藥水。
點了一下好了很多 。
中午回到家關上門就準備睡覺。
這時樓上的黃大媽和隔壁的李阿姨來我家串門拉家常。

聽見我媽說:“不知道誰在門棟口吐了一大堆,真是夠缺德的。”
李阿姨:“這算什么,小魯的老婆昨天在樓下碰見色狼了!”
黃大媽:“可不是么。不過那女人也真夠狠的,聽說那色狼的屎都給她打出?了!”

轉載笑話  :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啊!!!!!
徵信當家修改於2014/3/6 下午 06:21:30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687088人 │ 線上1816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