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報新聞>賣萌耍可愛爆紅網站設計 流浪貓升格貓店長
作者  
討論話題
 

徵信當家


網路會員

2014/03/06 17:58
器材: 其他 其他
轉貼yahoo新聞 - TVBS 墾丁有一隻流浪貓,現在變成店內的網站設計招財貓,一位超商店長,看到一隻流浪貓相當可憐,因此準備食物,讓牠飽餐一頓, 沒想到這隻貓咪天天跑來門口站崗,一年多來不但沒缺席,還不吵不鬧,乖乖坐在門口,擺出各種可愛的表情動作, 讓不少遊客看到,特地停下腳步跟牠合照,消息傳出,有不少人到墾丁會特地來看這隻貓店長,意外讓超商業績成長近一成。 不管是縮著身子,露出無辜眼神,還是伸懶腰表情放空,或著坐在門口瞇眼打盹,小貓咪可愛的模樣, 都讓不少遊客特地停下腳步搶著跟她拍照,不過一年多前,它只是一隻沒人養的流浪貓。 遊客:「貓咪天天在這裡,都是遊客跟牠合照,幾乎小姐來就是要跟牠合照,滿可愛的,很多人都在買點心餵牠。」 被叫做喵喵的小貓咪,之前流浪到墾丁這間網站設計超商門口,店長好心讓牠飽餐一頓,沒想到喵喵從此天天固定來這裡報到, 不但店員搶著跟牠合照,還準備了蝴蝶結幫牠打扮,可愛耍萌的模樣,意外成了超商的貓店長,還帶動近一成商機。 記者:「牠繫著蝴蝶結是怎麼來的?」 超商店員:「就是覺得牠可愛,大家幫牠買的。」 喵喵固定白天到超商站崗,傍晚才會離開,一年多400多個日子,從沒有缺席,不少人衝著牠,到墾丁玩會順便到超商報到, 尤其意外成了當地的特殊景點,也成了台版貓的報恩。 這麼可愛的小貓咪,牠還會配合拍照,擺各種姿勢,真是令人心動,真想立馬衝下墾丁去拍個幾張... 只可惜,得等假日了。
徵信當家修改於2014/3/6 下午 06:02:07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4 / D800 完全活用】晉升Nikon專業旗艦必備寶典!
【Nikon D3200 完全活用】最佳入門手冊!
【2012攝影年鑑】★攝影家手札2012年度鉅獻正式登場!!
【Nikon 1完全活用解析】全新系統完全剖析!
【駕馭閃光燈】最完整的閃燈指導教本!!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647693人 │ 線上1396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