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攝影異言堂 > [分享] 好"攝"之徒,看見生命的美好!
作者  
討論話題
 

martysu


網路會員

2013/12/05 23:12
器材: 其他 其他
哈囉~我在「來往」APP中搞了一個攝影同好的群組(扎堆),對拍照有興趣或是身邊有一些不錯的照片願意分享,不需要很專業的相機、不需要很專業的技巧,純粹個人喜好,即時隨手的手機相機拍的照片,都歡迎來我的「來往」群組(扎堆)上分享交流喔~可以先透過下列網址或是下方左邊QR code下載安裝App,註冊完畢後,再掃一下右邊的QR code就可以看到很多不錯的風景照喔~
Http://m.laiwang.com/?ali_trackid=277348
網頁版:http://www.laiwang.com/

**登入後才可瀏覽圖片**

老何471130

部落格(3216)
VIP

1) 2013/12/07 08:31 

很不錯的分享.

看作品的美好.

可惜人老太懶.

新科技跟不上.

學有專長.各有領域. 學以致用.生活樂趣.

老是愛攝影.何處不照相.放假到處跑.屁股沒坐下.

 

martysu


網路會員

2) 2013/12/07 22:57 
來往操作技巧全攻略,新手必看!

1、閱後即焚:單獨與朋友聊天時,選擇+號,點擊選擇閱後即焚,不留證據的私密對話。
2、語音圖片:動態或者扎堆中,按住右上角的鉛筆本子發送鍵3秒鐘,即可進入語音圖片中,可以在圖片上添加語音信息發布。
3、塗鴉:單獨聊天,或者群聊時點擊+號,即可選擇圖鴉。這是本人最喜歡的來往功能,雖然小時候畫畫總是畫不好(不過據說IOS暫時還沒有上)。
4、來往的掃碼功能很強大,除了掃二維碼外,你還可以拿周邊的商品的條形碼、快遞單試試,有驚喜哦!(限大陸商品使用)
5、長按退扎堆、刪信息:最近來往活躍度非常高,相信許多朋友都在不知不覺間"被扎堆”了,可以指尖長按這個扎堆群2秒,即能出現退出扎堆選項,這個功能很實用。同樣一些聊天消息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刪除。
6、置頂扎堆、聊天群功能:加入的聊天群和扎堆太多,找不到重要的堆和群了怎么辦?可以進入右上角的設置,選擇置頂該群、扎堆信息,這樣就不愁找不到自己關注的內容了。
7、來往的個人設置里有隱私保護功能,可以把一些騷擾型用戶拉進黑名單,或者不看某個好友的分享,同時,還可以打開或關閉別人轉載自己動態。
8、如果不想看推送,可以在個人設置里關閉一切推送通知。包括評論、請求、扎堆、聊天等。
9、可以在PC端打開網站http://www.laiwang.com/,進入網頁版。如果在上班時間是需要打字才能泡MM或者聊天什麼的,最方便了……
10、最後說一條湊個整吧,嘗試上面的九條,你就玩轉扎堆的基本功能了!

★更多詳細功能請上http://114.1688.com/km/detail/13301644.html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451770人 │ 線上181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