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多黨制民主代議制導致人類滅絕
作者  
討論話題
 

abanda


網路會員

2020/04/23 18:46
器材: 其他 其他
多黨制民主代議制導致人類滅絕
   多黨制民主代議制興起于上兩個世紀,成熟于上個世紀,一度成為世界最流行的政體,因為它適應了上兩個世紀的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得到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幫助。
   而現在新世紀,天時已經改變,地球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已經開始重大改變,多黨制民主代議制越來越不適應人類社會的發展。主要表現兩個方面:
   第一,氣候危機。2018年夏季北極的最高溫度32度,比香港還熱。如此大幅度提高溫度的發展,大大超過地球各國各界人士的意外。科學家預測,再過80年,地球人只能生活在幾千米深的地穴里。中國美國大陸地表溫度超過100度,地球人一上地面,馬上被熱浪熏死。
但是,地球人毫無急救辦法。地球人不知道這些危害嗎?不是,早在1950年代,美國的科學家已經公布過這樣的消息。地球氣候協議大會越開越大,參會的各國總統和主席都知道,但是毫無辦法。為什么?各國總統一采取碳排放減排措施,就會造成大面積的失業人口,多黨制民主代議制的政體就會逼迫總統下臺。一定要氣候危機在地球造成20億人死亡,人民看尸體看到怕了,總統這個時候推行強力的碳排放減排措施,人民才不會推翻總統。這就是為什么1950年開始人類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到今天大家還在裝著不知道的原因。
   第二,人口膨脹。科學家用數學公式計算地球的上限人口是100億,而今天地球人口高
達75億。生孩子關系到每個家庭的幸福和前途,大家都覺得有孩子家庭就有生氣,沒有孩子家庭就死氣沉沉,不管夫妻富有還是貧窮,有能力的話都要生三、四個孩子。所以,有職業議員宣稱要計劃生育,大家馬上選擇他的對手,不投票給他,他永遠當不上議員。即使國家宣布了計劃生育,每對夫妻的心里總是想多生幾個孩子,讓別人遵守計劃生育。所以多黨制民主代議制無法限制人口膨脹。一但超過地球人口上限,成為人口危機,一場淘汰20億人的世界大戰在所難免。即使淘汰了20億人,還有80億人,這么龐大的人口基數,地球人口馬上又要上來。所以,將來的世界大戰二、三十年就會來一次。

jasonhome


網路會員

1) 2020/04/24 18:40 
樓主說現在新世紀,天時已經改變,地球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已經開始重大改變,眾所周知,但人類會集思廣議改善。

那多黨制民主代議制越來越不適應人類社會的發展,我不敢苟同,現今世界都是如此政治上運作,若有問題有智慧的人民群眾會改進之。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史上最殺!★Canon 600D超值包★
【Nikon D4 / D800 完全活用】晉升Nikon專業旗艦必備寶典!
【Nikon D3200 完全活用】最佳入門手冊!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663104人 │ 線上149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