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57794

榮獲2011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紅點設計七項大獎肯定!!



絕對是Manfrotto的驕傲,由世界知名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1紅點設計大獎評選,對於擁有悠久歷史的Manfrotto,無疑是個肯定,更是份至高榮耀。此次得獎的產品分別為Manfrotto Photo-movie head (攝影/錄影兩用雲台)、Manfrotto Always-on for DSLR (口袋桌上型三腳架)、Manfrotto 050 magnesium series ball head (050鎂合金系列球型雲台)、Manfrotto Pocket Led light (口袋袖珍型LED燈)、Manfrotto Compact photo-video Kit (小型攝影/錄影套組)、Manfrotto 504HD (液壓攝影雲台)、Manfrotto LINO PRO V (LINO PRO V攝影包)等七樣產品,剛好囊括Manfrotto所有主力產品,間接證明Manfrotto是符合當代使用需求的,也是您最值得購買的攝影周邊器材。現在我們很開心的,將這份殊榮與您分享,期盼未來我們持續帶給各位更多令人滿意的拍攝經驗,信賴Manfrotto,就如同相信自我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動人影像。


logo_Imagine_More.jpg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正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88號8樓(台北科技城)
電話:02-8511-1311
網址:www.chengseng.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