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84004

PIE2009 東京攝影器材大展現場報導(十一)FUJIFILM發表3D數位相機和新開發限量中片幅底片相機「富士小摺」!



會場唯一底片新機!120片幅:Fujifilm GF 670 Profesional




富士小摺!方便收納攜帶


Fujifilm GF670 Professional 將鏡頭設計成可摺疊收合的型式(暫且暱稱它「富士小摺」!)因此收納時外型體積相當輕巧,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120中片幅底片機。

特別的是,在打開機背蓋後,有一個切換開關可以簡便的切換:6x7或6x6片幅。

GF670 搭載了不可更換的定焦鏡頭 EBC Fujinon Lens 80mm F3.5,鏡片構成為4群6枚。

在一片數位當道的時代,有多少攝影器材能引起傳統攝影人的共鳴?身為專業底片製造商,富士公司以創新研發再度掀起底片照相的風潮。



今日FUJIFILM在PIE展示會推出了新型的底片型照相機,FUJIFILM說,現在其他廠商都已停止生產,完全的導向數位時代,可是FUJIFILM在數位時代裡也堅持的傳統,推出更新一款底片型相機在展示會隆重登場.


當然在現在數位時代,FUJIFILM也有在這次展示會推出新的一款FinePix F200EXR 數位相機,這台數位相機採用FUJIFILM獨立開發出CCD,讓性能在多種廠商裡保有競爭性和獨特性.


富士展出未來機種:3D立體影像數位相機技術


數位相機的未來發展,有人認為會被手機取代,但富士公司在PIE大展中率先展出未來的數位相機:可拍攝和欣賞3D影像的數位相機!它有兩個鏡頭可以拍攝並重組出立體影像,相機的螢幕也具有3D顯示功能,不需要另外配戴3D眼鏡。


電子映像事業部課長岡田昌幸 介紹未來的數位相機:Real 3D技術


現場還展示了Fujifilm FinePix S5 Pro數位單眼相機,經採訪電子映像事業部課長岡田昌幸,富士公司與Nikon公司的合作,以及S5 Pro的後繼新機種何時問世?答覆我們:富士公司與Nikon公司在數位單眼這塊仍保持合作開發,但目前尚未有S5 Pro後繼機種的具體時間表。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