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1時;瀏覽人次 235505

愛普生V100照片掃描器 完全測試 體驗篇



儘管Scanner照片掃描器已經逐漸被整併進入多功能事務機中,但是還是有許多文件掃瞄乃至於照片存檔掃瞄等,還是需要平台式掃描器。 愛普生特別發佈了一款最新的消費掃描器 V100,作為照片掃描器的新選擇!對於需要掃瞄作業的人來說,很難不被這款瘦身又輕巧的掃描器吸引,瞄準四種主要掃瞄功能,特別針對照片修復和歸檔提出解決方案,讓攝影者更能輕鬆地保存珍愛的傳統照片,是 V100 最大的價值。

  而愛普生V100 照片掃描器以不到NT$5,490的價格,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當然,除了纖瘦不佔空間的機體引人注目外,可以被打開180 度的頂蓋與可分離的絞鏈設計,也是其一大特色。這樣可移除的蓋子還可用來掃描三維物件,或厚達25mm以上的照片和資料。V100掃描器提供4800 x 9600 dpi掃瞄品質、48bit的顏色掃描和Dmax 3.2的動態範圍,這樣高品質的掃描成果,配合愛普生所提供的軟體,可以輕易地為老照片恢復色彩。




除此之外,愛普生掃描器V100 還有出色的灰塵修除功能。對於因靜電吸引導致灰塵沾染的照片或底片來說,這個功能再好用也不過了。愛普生的新數位化灰塵改正技術色,可以保持原先圖像的完整,並自動發現且掃描除去不需要的塵粒,是一件非常聰明的工具。過去的灰塵移除技術,有時會錯誤地除去相片中的重要的細節。愛普生的解決辦法則是將一幅照片分成不同的區域,避開極端的畫素區域,將工作集中清楚的區域中除去灰塵缺陷。如此,灰塵減除可以在最小的錯誤範圍內除去,這項專利技術只有愛普生掃描器才有。

  愛普生V100 掃描器也支援曝光改正功能,V100 能對照片中背景與曝光進行改正,對於原本曝光不好的照片,除自動調整曝光不足的前景主題外,還能針對顏色部分,進一步平衡這幅圖像。雖然,花費的過程和時間較多,但修正的結果要比單純的進行對比或明暗度調整更合宜,特別是人物與風景圖像,改正的曝光和能與更好的顏色還原一起呈現出完美的結果。



V100 掃描器也有允許使用者進行更多自動化的文件掃瞄功能,包括製作 PDF 檔和電子郵件附件掃描。面板上的4個快速按鈕分別提供了這些功能。高速地數據傳輸效能則仰賴USB 2.0 連接埠。愛普生V100 照片掃描器,還有光罩可以掃瞄包括35mm幻燈片(需使用底片夾,每條底片夾可納入6張底片)。此外,這個底片夾還有可安裝4X6中型底片的設計。

相關話題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